歡迎您來到必利勁Priligy購買! 註冊 登入

必利勁藥局 藥局買必利勁 去哪裡買

必利勁藥局,在哪裡買必利勁呢

必利勁台灣官方藥局

朋友們去藥局買必利勁留意注意,藥局中只有30mg美國版喲,印度版學名藥需要到官方網站買。

必利勁哪裡買?首選台灣官方網站

必利勁的主要成分是達泊西汀,購買必利勁,請認準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喲,這個藥物對於治療男性早洩有很好的作用,尤其是一些陰莖未插入或插入后就射精,這樣所引起的不能夠滿足性的早洩情況有一定的治療作用效果。因此這個藥物對於治療早洩的作用非常好。

這個藥物不僅可以製成片劑,還可以製成飲料、藥酒、膠囊,除了可以治療早洩的疾病,還能治療抑鬱症,和情感所引起的障礙有一定的治療作用。雖然這個藥物的禁忌和不良反應還尚不明確,但是一定要注意用法和用量,也不要長時間的服用,以防身體對藥物有一定的依賴性。

必利勁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老年人(65歲及以上)尚未評估本品在65歲及以上病人人群中使用的安全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有關本產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兒童及青少年本品不用於18歲以下人群。腎臟損傷病人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病人服用本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但是應謹慎服用。不推薦本品用於重度腎臟損傷病人。肝損傷病人輕度肝損傷病人服用本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本品禁止用於中度和重度肝損傷(Child-PughC級)病人。

LINE